A State-of-the-Art Perforator

自小我已是文具狂熱份子,希望開一間文具店,但並不是普通的文具店,而是良品店,顧客絕對不會找到劣質原子筆,粗糙的拍字簿,但就絕對能夠見到這個:


它像一個高級家庭電器嗎?

這陣子正需要一個重型打孔機,我差點已經買下市面上最普遍的那一款,但是都要八、九十元,讓我想了又想。直至找到這個,真是一見就愛上。


雖然實物比之前在圖片所見大了很多,但還是好喜歡。


手柄包了軟膠,壓下去的感覺俐落。


兼顧了不同大小的紙張,包括A3、A4、letter size、A5、A6和A4四孔,精髓是,一下一下的咔嚓聲,真爽!


少不了的安全掣。


還細心地設有鏍絲,方便用家把它繫在鐵鍊上。

原來它榮獲reddot design award 2006,好眼光!我和評審團都好眼光!

4 thoughts on “A State-of-the-Art Perforator

  1. Welcome here, janice.I got it from bigboxx.com at a 50%discounted price at HK$150.Try to see if the discount is still on!

  2. 它的設計,令我想起一位在日本讀Ph D. 的丹麥朋友,他研究的是「EMOTIONAL ENGINEERING」。具體是甚麼意思我認識有限,可能是如何有人味的機械化設計吧﹗

  3. 把Emotoinal Engineering套在我身上,大概是如果把情感機械化。這正是我近年在辦公室努力研發及應用的課題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