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花把我們連繫

一位舊同事過世了,我們能做的,就只是為她送個漂亮的花籃,於是我選擇了自己喜歡的花店。

沒想到,舊同事是該花店的熟客,店員還對我說:「妳還是不要訂WS-07了,我按妳的預算,替妳選些她生前最喜愛的花吧。」店主也會送花到她的追思會。

我心頭掀起一陣感動,一個人死後竟然連花店職員也記掛著她。

過了很久,花店還沒有把字款寄過來給我核對,我致電去查詢一下。

「我們接到太多送花給婉玲的訂單,我們做好之好會馬上通知妳。」

這讓我更感動,大概是大家都知道這是她喜愛的花店吧。我可以想像,明天的追思會將會滿載她生前最愛的花和朋友。

*****

如果我死了,我希望沒有葬禮,但如果你們堅決要為我搞一個追思會的話,WS-07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
WS-07 by Boris & Matthew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