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腦繼續有鬼

有一種鬼,特別惡毒,是會散播細菌的!

同事的電腦因此而中毒。邪靈附體,你問她什麼,她都只在痴/黐人說夢話。例如:

「你有上網嗎?」
「沒有。」
「那麼你昨天,或前幾天有上網嗎?」
「沒有,我只會上公司的內聯網。」說時,她目光堅定得有點呆,沒有留意驅魔在她的電腦上找到無數的瀏覽歴史。聽說她前幾天還跟她的同事分享她的網上相簿。哼,這原來是一隻厲鬼,害得她在迷迷糊糊的上了網也不知道。

「你有下載什麼檔案嗎?」
「我一早已刪除了!」

「你有用『手指』嗎?」
「啊!有呀!我家的電腦中毒,所以我用「手指」下儲了除毒程式。我也有將那隻『手指』插到公司新買的電腦去呀。」

「你知道公司伺服器中了毒?」
「你是什麼意思?我不覺得和我有關,我可能都是受害者!」

厲鬼害她迷迷痴痴的去BT劇集,她給害得真慘。。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