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究竟想怎樣?

女方對男方若即若離。對於男方的步步進逼,女方有點猶豫。

「為什麼男人現在變成這樣?他不是瀟瀟灑灑的嗎?為什麼他想進一步發展?」

對於男方的殷勤,女方開始退縮。

男方說:「你是我的女朋友啊。」

女方聽了有點毛骨悚然。「女朋友」這三個次似乎太重吧。

「不如我們找個地方一起生活吧。」

這個提議讓女方不知所措。

當男方把這個建議提出好幾次,女方問自己是否也應該開始仔細想想。

可是眼前的他,實在欠了一些穿衣配搭的觸角,也少了生活的品味。

但他懂電腦,愛大自然。

女方問:「你想念我嗎?」

「嗯。」

看著他的背影,他個子高大,穿卡其色布褲,踏上一對loafer,應該也不錯吧,嗯,那條蘿蔔牛仔褲,實在不可以讓他再穿。

一天,女方說:「我的租約期快滿了。」

「...我覺得和你現在的關係很好啊,我也喜歡現在的單身生活。」

「『單身』生活?」女方暗忖。

「和你找個地方」不是承諾嗎?

「一起生活」難道是一起各自單身生活嗎?

「他究竟想怎樣?」終於回到這條問題,一條十四至四十歲的女性都愛問的問題,一條女方曾經叫自己不要再問的問題。

之前不家想見便見一面,想抱便抱一抱的方式不是很好嗎?女方突然想起最初和男方得到的共識。

原來男方從來沒有變過,變的從來只是女方的心思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