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家報告

生平第一款使用的瀏覽器是Netscape,文字處理程式是Word Perfect。

隨著微軟的坐大,瀏覽器順埋成章的變了Internet Explorer,文字處理軟件變了MS Word。

直至轉會到Mac,方才知道世上除了IE之外,還有Safari,而當年的舊愛原來已變了Firefox。

原來有樣東西叫Bookmarks Menu / Toolbar,原來tab是可以隨意移動,原來視窗可以結合或分散。

可是Safari用不了微軟的SharePoint,Firefox也好不了多少。

我一部個人電腦載著三款瀏覽器作為對IE的無聲抗議。

直至 Google 昨日發布的Chrome,似乎終於有一樣產物可以博大地兼容。

可是一部個人電腦四款瀏覽器實在是太多了吧。

終於有一樣東西可以砍得下覇道但笨拙的IE,可是卻犧牲了我的舊愛Firefox。

3 thoughts on “用家報告

  1. Hey the google thing sounds cool…..will try it over the weekend!!!!! Whew! Technology……..!!!!!

  2. 你是我的電訊通 – 電腦資訊通,我不看見電腦人的用家報告,但我看你的blog, 看著看著,我問自己下次買lagtop, 是否應該買部 mac? 我覺得,如果你轉行做你電腦經紀,我一定會幫襯你 !!

  3. 姐妹們,久違了!dreamhunter,連我沒有打理的blog你都幫襯,著實感激!其實我覺得自己很適合做不同行業的經紀,只不過不會是最賺錢的那種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