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回來了

除了是肉身回到香港以外,我感覺靈魂也回到軀殼中。

早陣子,公私兩忙,害得一身感情麻痺、精神渙散。

靈魂出了竅,我嘗試用枯乾的肉體思索人生的意義,結果一無所獲。

佛家學說所懂不多,但記得一個「捨」字。

在獵人谷深深呼吸,在藍山吸風飲露,為自己的精神注氧。

在另一個國度,有另一種生活模式和做人態度。

於是當金融海嘯,眾人愁眉苦面的時候,我益發富有。

明天要對老闆說:感謝你的愚鈍,我很喜歡我的工作。

嘴裡說不出,至少心裡也要說。

3 thoughts on “我回來了

  1. god to hear u have a great escape from aussie! i am longing for my holiday too.hope it is nov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