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的其中的一個大計

買了大大小小的文件袋:

用來做什麼呢?先賣個關子。

有一段日子喜歡買書,卻從來沒有好好的將買回來的書看完,把書就此擱置在書架上,既浪費地方,又不環保,因此已有多時沒有買新書。

到圖書館借書嘛,限時限刻之餘,總覺得很不衛生。

於是我開始四出問朋友借書,只要朋友覺得好看,又或者覺得適合我看的書,我都借回來。易地而處,要是朋友向我借書的話,有借有還是基本原則,我更希望對方能好好愛惜自己的書本。

因此大大小小的文件袋便大派用場:

感謝朋友的小貼士,這樣用文件袋保護帶上街的書,也算對得起物主吧。

所以呢,朋友們,放心借書給我吧,我需要大量食糧!

4 thoughts on “新年的其中的一個大計

  1. Hey nice start! I just bought a few books at the beginning of 2009 too and when I tidied up my place recently, i found some new but unread books…i think 2009 should be a year for reading!Let’s exchange some of our collections later!

  2. A year for reading, cooking, travelling and gathering!Yes, let’s keep each other informed of the inspiring books that we’ve read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