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,是你

曾經以為自己討厭Facebook,每個人跟你送杯啤酒,拋個媚眼,吃不消,結果統統把它們扔掉。

當把所有「物質」去掉,我反而開始見到社交網美好的本質。

朋友問如果十年都不見一面的朋友把自己加到他們的名單中,那有啥意思。我想意思還是有的,可能大家照舊不會傾談,但至少你想起對方或對方想起你時,還是可以採取主動的往「探望」對方,知道對方的近況。

於是近來我在家連MSN也不上,如果大家「碰面」而不打招呼,感覺更怪異。即使要「碰面」,也可以在Facebook「碰」。

我隨後發現我連blog也寫少了,我的近況不是在Facebook裡說明了嗎?
但是最終還是覺得不習慣把一些感覺跟所有「朋友」分享,反而在孤獨陌生的空間,「分享」來得更舒暢。

最有趣的是,在我這個沒有怎麼更新的blog裡,還有路人不斷探訪,counter數字不斷上升。

你在看什麼呢?

對呀,我說的是你呀。

3 thoughts on “沒錯,是你

  1. haha, I know you are always here (and there).Luckily I don’t have a lot of ex’s, and I don’t have a lot whom I need to search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