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還在

九月的時候,很想寫一篇blog,最好是關於《音樂人生》的。結果又是寫了一半沒有post。

九月的時候,很想寫一篇blog,好讓2009年的九月不要在我的archive中消失。

九月的時候,很想寫一篇blog,不然我會早些發現Blogger的功能改善了。

九月的時候,很想寫一篇blog,但我確實是沒有辦法啊。坐車的時候單是看Twitter,看email,看新聞,已訂閱的blog都還沒有看完就已經回到公司了,實在沒有時間啊。

最近一位朋友很傷心,因為一個blogger突然在睡夢中死去,大家到他的blog、Facebook、Twitter去悼念,醫生blogger blog了一篇關於猝死的解釋。

於是十月的時候,想告訴大家,我還在,還沒有死去。

給我多一點時間去忙和沉澱,我會回來的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