細細無遺

各部門每個月也會向大老闆繳交工作報告,其中某部門包括了這項工作:13 tweets on Twitter.

推了什麼?沒說明。究竟13個上限140字元的tweets有何重要,下層要向中層、中層又要向高層匯報?

有人大概以為數字能夠代表他的生存價值。因為有quantifier的話,你不能抹殺他真的存在過,qualifier嘛,無從衡量。

你可以說我的tweets寫得不好,但你不能說我沒有tweet,於是我會繼續告訴你,我今個月發了多少封信,寄了多少張邀請咭。

你唔問我寫乜、寫成點,只怪你低能,與人無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