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不了

某些同事總喜歡大夥兒地討論事情,是他們沒有其他更好的東西可以做還是怎麼樣呢?

結果,就在這個討厭的長假期後的第一個工作天的早上,就著一件事情,我已收到二十多個電郵,最可笑的,是我的存在根本沒大意義,沒有人要聽取我的意見,亦沒有東西要我跟進。

於是,我唯有咆哮:

如果不介意的话,可否把我从这个邮寄名单删除?如果有新的发展需要我的协助的话再告知吧。抱歉!实在无法把每一个电邮都读完,如果漏了就更不好意思。希望你们谅解!

在這裡,連咆哮也需要帶著歉意的。

2 thoughts on “受不了

    1. 一位同事的做法是file without reading,就這樣她就錯過了其中一個要她跟進一樣她根本不應跟進的事情。

      好笑的是,另一位同事在經歴多廿個電郵之後,跟我作出同一個咆哮,更抵死的是她借用了我的聲明,只是改了自已部門的名字。她更把另一位同事的名字一併剔除,因為該同事根本不懂看中文!

      這叫做徹底的hopeless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