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龍轉雞

看到相片中的石卵嘛?

在不對焦的情況下,有否依然發現有兩款石卵?

這些「石卵」是其實是老闆外遊回來給我和同事二人的手信,是yogurt raisin chocolate。同事近來嚴重咳嗽,碰也不敢碰,而我嗜甜,吃呀吃,赫然發現一盒巧克力,已給我吃了超過一半。

是超過一半呀,有點過份吧!怎辦呢?

於是我想到無印良品其實也有奶酪葡萄乾巧克力,索性買了幾包回來,摻入其中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怎料無印的出品巧克力單薄,露出了葡萄乾的顏色!而且兩家白巧克力的顏色本身也有出入呀,一望而知,裡面有兩個不同宗族!怎辦呢?唯一的方法,就是進行「種族清死」,只要把原宗族完全摷滅,新移民便可以完全侵佔領土!

於是這幀照片,其實是Na’vi族被吞進我肚子前的遺照。。。

希望可以瞞天過海。。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