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。了。

十年前的此時此刻,我不敢在你耳邊細語,生怕你走得不放心。

十年來,我偶爾還會想念你。我還記得握著你手的感覺,還有你的氣味。

十年後的今天,縱使我的感情還是落空,但是我更成熟了,圓滑了,也更開懷了。你要是遇上了我,還是可以把我一眼就認出來。

最近一位差點踏進鬼門關的前輩說,他在危難關頭,靈魂出了竅看到了自己。大概十年前的清晨六點多,你都看到我吻你額頭向你送別。

地上的十年算不得甚麼。很快,我們會重遇,而到時候我會對你說,我還是一樣的惦念著你。那時候,希望不再有我今天的眼淚這麼多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