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寄出了的信

這些日子,你大概覺得我失了蹤。這十年以來,有好些時候,我都在想是否應該告訴你真相,一些說了又於事無補,也不會讓任何人開心的真相。

其實十年前,當我爸爸病重的時候,我很氣你沒有探望過我爸爸,作為我成長時候一位很要好的朋友,當其他的中學同學多次來醫院探望我跟我爸爸的時候,你沒有來過一次,即使你媽媽住在同一家醫院的時候,你也沒有來。你當時忙著你的小生意,叫我替你看鋪的那天,我一心只想快點守在我爸爸的床邊,我在想你有沒有想過一個家人快要死去的朋友的感受?至於後來你錯過了我爸爸的喪禮,其實真的再不要緊了。

抱歉十年以來我都沒有解釋,說了出來,你不會好受,我也不會舒服。你也經歷過父親病逝,希望你瞭解。

發表迴響

